24小時服務專線 :

您必須首先與您的外科醫生會面,討論您是否適合進行隆鼻手術。您將談論為什麼要進行手術以及希望通過手術完成什麼。您的外科醫生將檢查您的病史並詢問您當前的藥物和病情。如果您患有血友病(一種導致大量出血的疾病),您的外科醫生可能會建議您不要進行任何擇期手術。您的外科醫生將進行一次體格檢查,仔細觀察鼻子內部和外部的皮膚,以確定可以進行哪種改變。您的外科醫生可能會命令進行血液檢查或其他實驗室檢查。



您的
台中隆鼻外科醫生還將考慮是否應同時進行其他任何手術。例如,有些人在隆鼻的同時還進行了下巴隆突,這是一種更好地定義下巴的程序。該諮詢還包括從各個角度拍攝鼻子。這些鏡頭將用於評估手術的長期效果,並可在手術過程中參考。確保您了解手術費用。如果您的隆鼻手術是出於美容原因,那麼被保險承保的可能性要小得多。

手術前後兩周和兩週內,應避免使用含布洛芬或阿司匹林的止痛藥。這些藥物會減慢血液凝固過程,使您流血更多。讓您的外科醫生知道您正在服用哪些藥物和補品,以便他們可以建議您是否繼續服用。吸煙者從隆鼻手術中康復的難度更大,因為香煙減慢了恢復過程。尼古丁會收縮您的血管,從而減少氧氣和血液進入癒合組織。手術前後戒菸可以幫助治愈過程。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