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如果洗完臉的20分鐘內,發現臉有緊緊的感覺(一點點也算),或是皮膚看起來比較薄、細紋比白天更明顯、皮膚呈現黯然無光的樣子,代表你的洗顏產品可能不適合你,或成分不好。愛妮雅的清潔產品有很多種,最熱賣的三支如下:

**洗臉推薦:潔顏柔敏慕斯**
愛妮雅的這支洗顏慕斯的泡沫是綿密到有彈性的那種類型,搭配刷頭輕輕地畫圓,洗的超乾淨又不造成皮膚負擔。適合所有膚質,成分溫和、容易敏感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卸妝推薦:植萃淨顏卸妝油**
這罐卸妝油的成分包含多種植物萃取油,還有一些有保養效果的成分,讓我們在按摩、卸除彩妝的同時,也可以有保養肌膚的效果,是愛妮雅的熱銷商品之一。

愛妮雅推薦使用方式:手乾臉乾的時候取適量以指腹畫圈按摩,將彩妝溶解後先以化妝棉擦拭乾淨再洗臉,清潔效果是最好的。




**洗卸合一推薦:雅典娜潔容露**
現在洗卸合一的產品越來越多,但是普遍都有卸不乾淨、清潔力太強、成分對皮膚不好等問題,愛妮雅的這支潔容露不但洗得乾淨、不刺激皮膚,成分更是簡單無害。


竹北美甲雅典娜潔容露在愛妮雅的產品中,是很特別的清潔產品唷~雙手全乾的時候取適量在臉部輕輕畫圈按摩,潔容露會變成像一張超級薄的紙,待彩妝溶解後再把手沾濕按摩,原本的薄膜就會轉化為細密的泡泡,沖完水之後的臉不僅乾淨,還會呈現有光澤的樣子唷!


愛妮雅做臉效果 絲瓜露好處一次看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