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您知道頭髮淨膚雷射具有長期記憶的優勢嗎?頭髮是永久性的記錄,就像年輪一樣。一頭三英寸長的人發會給人六個月的歷史,因為頭髮的生長速度約為每月半英寸。頭髮分析可以準確地確定您體內的化學物質,包括輻射,汞等重金屬,阿斯巴甜,農藥,細菌等食品化學物質。頭髮分析是查看您內在狀況的最好的“路線圖”。
 

 
什麼是頭髮分析?
 

頭髮纖維中的蛋白質可永久保留人體組織的成分。通過分析頭髮纖維的成分,訓練有素的雷射除斑 眼睛可以分辨出哪些毒素在體內組織中積累,哪些維生素和礦物質被耗盡或過多,從而導致機體功能失衡。
通過為汞和鉛等非天然化學物質排毒,並根據需要替換個別的特定維生素,可以使用營養來恢復適當的健康。人發分析可以詳細說明這些級別。
走進一家維他命商店,可能會不知所措,從貨架上成千上萬的瓶子中問出:“我需要哪些?” 頭髮分析可以指定您的身體缺少哪些補品,如果您的身體含量過高,則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和金錢,從而可以準確地知道您的身體需要什麼或不需要什麼營養。

頭髮主要成份 

1991年,我的頭髮分析是我從格雷夫氏病自然康復的重要組成部分。通過個人康復,我發現自己無法抗拒看不到的東西。頭髮分析是識別特定毒素以及由它們引起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缺乏的絕佳工具。與溶液中的任何化學藥品一樣,阿斯巴甜和味精等食品化學藥品會滲透到大腦並註入血液,從而使人體飽和。我們每天接觸超過14,000種食用化學物質,污染了人類。頭髮分析使您可以“查看”這些毒素可能造成的損害。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