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設計師在從廣泛的技能和技術知識中汲取靈感的同時,設計出可以預測我們需求並吸引我們情感的空間。自20世紀初以來,室內設計才剛剛開始成為一種專業,因此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室內設計師應具備以下方面的工作知識:
 
•紡織品,材料,顏色,空間規劃,可持續性等
•2D和3D計算機輔助設計(CAD)和建築信息建模(BIM)的軟件應用程序
•結構要求,健康和安全問題以及建築規範
 
如今,室內設計師與承包商,建築師,工程師,工匠,家具經銷商以及企業和房主一起工作。要成為一名成功的室內設計師,您需要全面的教育和技能,以在許多學科(建築,圖形設計,裝飾藝術以及紡織品,家具和照明設計)中工作。教育是獲得成功所需技能的最佳途徑。在日益接受DIY設計的文化中,學位可為您提供競爭和獲得客戶關注所需的憑據。

 
完成學位(副學士或學士學位)對於室內設計專業變得越來越重要。當前,有26個州和轄區對室內設計從業人員有許可要求。在許多州中,除非您達到或超過一定程度的認可教育,並且在某些情況下通過由國家室內設計資格委員會  (NCIDQ)管理的資格考試,否則您甚至不能稱自己為室內設計師。室內設計規範一直在變得越來越廣泛。台北室內設計師推薦學院憑藉其強大的專業專注力,為您提供具有實際經驗的實習生和設計師的機會-寶貴的聯繫將在您的整個職業生涯中為您服務。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