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許多人不確定是否要為自己的家購買備用床還是沙發床(可睡的沙發),以便容納意想不到的客人。大多數夫婦都碰到這種情況:他們用標準的三間臥室購買了新房,並為過夜的遊客提供了很多房間。

然後他們有了一個家庭,被減少到一個備用房間。然後另一個人誕生了,您淪落為無。當然,孩子們會在緊急情況下共享,甚至在父母的房間裡睡覺,但是當他們長大並拒絕共享時會發生什麼—特別是如果您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

好像新的父母不願為要選哪一種獎盃訂製而絞盡腦汁,不知道他們將如何處理多餘的房間!那是他們心中的最後一件事。在這種情況下,沙發床將是理想的解決方案。您可以購買它並將其用作沙發幾年,然後突然之間(或看起來如此)您需要多餘的睡眠空間。

除非您忘記擁有沙發床,否則就可以解決您的問題。但是,如果您有足夠的空間,那麼最好的方法是:購買一張備用床還是購買一張沙發床?您首先必須考慮備用床的位置。您的孩子不會在房間裡有未使用的床會很高興-除非可以將其用於過夜,否則您的籌碼很好。

另一方面,您是否會對丈夫醉酒的朋友與您的兒子或女兒同住一個房間感到滿意?以為沒有!因此,也許沙發床是理想的答案。再一次,您可能會認為為真正的客人和真正的朋友提供的舒適標準是不可接受的,而真正的床會更好。再想一想!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