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傳統類型的代書借款


即使您沒有大量信用額度,並且如果您認為信用額度不適合您,也不會失去一切。有許多更傳統的代書借款方式可供選擇:營運資金代書借款:大多數人在考慮獲得代書借款時會想到這些民間代書借款。它們有兩種類型,安全的和不安全的。流動資金代書借款的無擔保版本通常只提供給那些信用良好、計劃健全且業務往績良好的企業主。

初創公司通常風險太大,無法獲得無擔保的營運資金代書借款。

儘管獲得這些代書借款所需的抵押品數量通常基於借款人的信用,但獲得擔保營運資金代書借款更容易一些。這些台南代書借款使所有類型的企業都可以使用可用現金進行日常事務。民間代書借款通常以房屋和其他有價值的資產為擔保。

應收賬款代書借款

這些是當您遇到困難並且現在在特定時間有資金流入時可用的短期融資類型。您企業的應收賬款記錄可作為此類代書借款的擔保。不利的一面是,這些短期代書借款的利率通常高於長期標準民間代書借款,您最終可能會陷入一個惡性循環,即在獲得資產(應收賬款)之前使用它們,然後在下一次代書借款之前就沒有錢了收入期。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