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自然而然地,有記名收益的支票融資的價格比有證件的支票融資要高


並且止贖率也更高。隨著總體喪失抵押品贖回權的比率達到令人不安的高水平,陳述收入支票融資已成為承銷過程中的一個薄弱環節。監管者和立法者一直在考慮是否應該以某種方式限製或限制它們。儘管貸方不核實指定收入支票融資的收入,但他們核實資產和就業情況

支票融資本不報告收入就列明收入

指定資產”支票融資而言,應同時列明收入和資產;就“無收入無資產支票融資而言,既無收入也無資產報告;對於“無醫生”支票融資,沒有任何報告,包括就業。這些另類單據支票融資的定價甚至比指定收入的支票融資更高,並且止贖率更高,但它們並沒有引起同樣的關注。毫無疑問,原因是,陳述收入支票融資是另類單證抵押的最常見類型,其支票融資可能與其他所有支票融資的總和一樣多。

限制陳述收入支票融資的成本很高

支票融資本身就是對承保系統局限性的一種回應:許多准購房者有收入可以負擔抵押支票融資,但不能滿足完整文件的標準。完整的文件通常要求申請人證明他們聲稱的收入是過去兩年中每年的收入。這通常是通過提供這兩年的W-2或納稅申報單來完成的。自僱的借款人通常最難以滿足這一要求,而原定收入的支票融資原本是為應對這些借款而設計的,但其他合法案件很快就出現了。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