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許多外遇的妻子使用電腦來執行他們的事務,因為有很多新工具可供使用,而且很容易對丈夫隱瞞事情。您可以安裝間諜軟件程序,該程序將追蹤您妻子在線上所做的所有事情。儘管這看起來很極端,但是它是查看是否確實有事的快速方法。

監視她的在線世界,在幾分鐘之內趕上她的外遇行為……再也不必擔心或等待她坦白了!

有一種簡單的方法可以找到向誰發送電子郵件的人,您可以使用所謂的查ip輕鬆地進行操作。通過搜索,您可以找到有關電子郵件所有者的相關信息。有許多免費的公共目錄,您可以在其中找到有關電子郵件帳戶持有人的信息,但是它們通常聲稱是免費的,但是一旦您輸入電子郵件地址,它們便需要付費。



如果您需要可靠的消息來源,則有幾個公共IP追蹤查找目錄,這些目錄不僅包含人員的姓名和地址,而且還包含搜索票驗證。此驗證將證明該電子郵件地址是否為垃圾郵件,並且是找出誰向您發送電子郵件的最簡單方法。這是確認垃圾郵件發送者的理想方法。您甚至可以找到所有者的照片。在決定使用哪個目錄時,需要注意一些事項。首先要確保他們有良好的聲譽。這樣做的一種方法是查看客戶反饋,並查看推薦特定網站的頁面。其次,看看他們是否提供滿意的保證。

如果您在搜索框中輸入姓名,則其中一些搜索工具可讓您查找某人的電子郵件地址。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