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我出生時沒有很多體毛,我感覺很幸運,因為我是永遠不必刮腿毛或定期除毛的少數人之一。缺點是,我的眉毛很細,睫毛又短又輕又稀疏,就像我的眉毛一樣。

我不喜歡用睫毛膏
當我幾次在卸妝時,我發現睫毛和睫毛膏一起脫落。在姐姐的刺激下,我決定嘗試睫毛延長術,因為我見過其他女孩,好羨慕她們有那些長長的蝴蝶睫毛!

假睫毛、睫毛膏和睫毛夾可以使睫毛每天得到極大的改善,而接睫毛是提供最自然和最充分的睫毛改善的最佳選擇。



睫毛美容過程
睫毛的延伸長度有三種:長、中和自然。因為我自己的睫毛一開始就很短,所以我選擇了自然長度。

整個過程漫長而乏味,每個單獨的睫毛延伸件都必須粘在我自己的睫毛上,並且我必須始終保持眼瞼閉合,盡最大努力不要移動我的眼皮,因為任何移動都會導致剛粘但不完全固定的睫毛變得歪。就任何疼痛或不適而言,除了膠水的氣味外,沒有任何疼痛或不適。

我一直都很煩躁,我無法忍受我的期待。45分鐘後,對我來說似乎更像是兩個小時,完成了接睫毛的過程。我看著鏡子,我的天啊,這不是我的眼睛!他們太性感了,太誘人了!我不得不盯著鏡子努力地看。我的睫毛很長!不僅如此,而且我看起來也像眼線筆一樣。我和我姐姐像兩個傻瓜一樣咯咯地笑。我很高興地走出那家沙龍。我甚至沒有看過給我的傳單,這是我那鮮美多產的新睫毛的“如何保養”說明。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