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當您想到燒烤時,請考慮一下可以在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內滿足您飢餓的客人的快速而又輕鬆的夏季大餐,例如將一些雞腿放在烤架上,以高熱量和直接熱量迅速烤熟。如果您不是養雞人,那麼其他與燒烤兼容的肉類包括牛排,豬排,漢堡包和熱狗或海鮮。如果您根本不吃肉,蔬菜也非常適合燒烤!
 
如果您不熟悉碧潭美食,請從這裡開始。該便捷指南將涵蓋所有基礎知識,因此即使您是第一次也可以放心地燒烤。這些術語通常可以互換使用,但是它們是完全不同的東西。了解重要的區別,以便您可以在下一次野餐時對所有人進行培訓。

 
什麼時候應該在烤架上使用蓋子?
 
這不僅是為了令人窒息的爆發。找出即使食物沒有著火也要關閉的理想時間:何時使用燒烤爐蓋。
 
哪種更好:天燃氣還是木炭燒烤?
 
每個人都喜歡另一個,但客觀上更好嗎?我們會分解差異以幫助您確定分數-或至少確定哪種類型的燒烤適合您。
 
燒烤用木炭和木炭有什麼區別?
 
另一個燃料問題:木材與木炭。哪個更好?這取決於-有時當他們一起工作時是最好的。
 
國際燒烤指南
 
在世界其他國家也有美味的BBQ燒烤和習俗,從韓國燒烤南非碧潭美食
 
如何在烤架上使用炒鍋
 
當我們嘗試新事物時,如果您從未在碧潭美食爐上使用過炒鍋,那麼現在是最佳時機。它可以在家中進行一些最佳的油炸。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