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角膜塑形視力矯正對於戴著眼鏡和隱形眼鏡的人可能會有所幫助。
有些戴眼鏡和鏡片多年的人有時會感到沮喪。白內障感到沮喪的主要原因是戴眼鏡和鏡片很煩人。甚至,有些人可能會因為眼鏡和鏡片太厚而失去信心。白內障許多人認為眼鏡和隱形眼鏡有刺激性,而其他人只是出於化妝原因而希望避免戴眼鏡。問題是,如果由於他們的視力障礙而不得不戴眼鏡和隱形眼鏡,他們該怎麼辦。在這種情況下,也許雷射可以解決問題。

雷射代表激光輔助原位角膜磨鑲術。
雷射是屈光激光眼科手術,旨在矯正一些眼部問題,包括近視(近視或近視),遠視(遠視或遠視)和散光(視力模糊)。雷射可使患者丟棄眼鏡和隱形眼鏡。如今,雷射在視力矯正中非常受歡迎。有時,右眼和左眼的視力差異太大。即使患者戴上眼鏡或隱形眼鏡,這種情況也很刺激。雷射可以使用激光手術治愈屈光異常,每隻眼睛僅需10到20分鐘。






進行角膜塑形雷射治療前需要考慮一些因素。
角膜塑形患者必須年滿18歲,因為視力問題通常在該年齡就可以穩定下來,戴隱形眼鏡的患者應在手術前至少六週停止佩戴。不建議孕婦或哺乳期婦女使用雷射。如果患者不符合要求,可能會發生並發症。雷射引起的並發症包括視力喪失,視力衰弱,治療不足或過度治療以及乾眼症等。

完全治愈接受激光手術的眼睛可能需要幾個星期。
建議雙眼患有白內障的患者在治療另一隻眼之前先讓一隻眼other愈。進行白內障激光手術治療可帶來好處,因為它可以改善您的日常活動,自信,工作和安全性。向您的醫生諮詢可用的白內障激光手術治療方法。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