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在最近與客戶進行的一次培訓中
我注意到該客戶感到擔憂,並擔心她如何通過首先贏得從其中尾牙小禮物公司購買的潛在客戶的信任來實現銷售。
這也可能發生在您身上-您知道您擁有出色的氧氣機產品或服務,並且絕對有信心它將為您的客戶帶來最大的利益,但是您擔心潛在的問題和對您公司的疑問。諸如“我可以信任這個人或這個公司嗎?”之類的問題。“我能相信這家公司對他們的產品/服務的評價嗎?” “他是在告訴我公司運作的全部真相嗎?”

這些問題以及其他許多問題都在您的潛在客戶的腦海中
如果不能正確解決,它可能會引起恐懼,從而阻礙了對公司的成功銷售。餐飲設備應該預料到恐懼,並準備好解決方案。在出現問題之前,應該讓他們安靜下來,並殺死本來不錯的銷售。



在此方面,我向我推薦並教我的客戶。
使用第三方認可或推薦來應對這些恐懼。很多人會相信一個陌生人會對您,您的產品,服務或公司說些什麼。

推薦書有幾種類型:
首先:通過電話或書面信函,便箋或名片進行第三方介紹。
第二:與您的客戶以及您的產品或服務的合影,以顯示他的接受和滿意。
第三:在盒式磁帶或mp3文件上錄製的音頻消息,您可以將其放在網站上。
第四:在客戶的抬頭上寫的推薦信。去年,

我有我當地的氧氣機銷售商會,台灣西南部的伯恩茅斯商會,贊助我主辦了一個業務增長研討會。
我做得很好,給了我最好的機會,最終使我的客人讚嘆不已。幸運的是,商會主席參加了研討會。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