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現金返還信用卡現在可以在多種新選項中使用。但是,對於消費者而言,重要的是不要在申請之前跳過研究卡的所有詳細信息的過程。現金返還信用卡,儘管是有用的安全借錢解決方案,但也經常攜帶一些“陷阱”(目標獎勵類別,申請所需的高信用額度,可能有上限的獎勵),消費者需要自我告知以最大程度地利用卡。

 
在汽油價格上漲和員工薪酬下降的世界中,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現實的是,少量現金可以走很長一段路。至少,這是各種新的現金返還融資借錢背後的邏輯,這些新的現金返還信用卡現在已從許多主要提供商那裡湧入市場。這些卡為幾種類型的購買提供了許多不同的現金返還計劃:用於退休,慈善事業,會員產品的現金返還。所有這些都至少部分旨在通過在年底將購買價格的一部分返還給消費者來鼓勵使用信用卡。這聽起來像-而且可能是-很多,經典格言的字面意思是“花錢賺錢”。
 
首先要注意的是,高端現金返還獎勵通常不適用於娛樂,住房或奢侈品。由於這些構成了大多數人薪水的很大一部分,因此,任何認為假想的5%現金返還擔保將適用於使用該現金返還信用卡購買的所有商品的人都會感到無禮。較高的費用通常針對我們社會中的基本商品:超市購買,藥店經營,汽油。大多數最好的現金返還信用卡在購買其他商品時會收取固定的1%費用,到年底時這筆費用可能是可觀的,但仍可能不是僅瀏覽小冊子的客戶所期望的。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