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從攪拌機,榨汁機到螺旋機和絞肉機,當今的廚師可以為每項廚房任務購買專門的電器。但是,所有這些小工具都會佔用櫃檯和櫥櫃空間。對於那些都沒有的人來說,多合一廚房機器似乎是一個有吸引力的想法。廚房機器是具有重型電機和附件的所有功能的單一設備。儘管過去確實存在美式版本,但它們在歐洲很流行-空間狹窄,但家庭烹飪卻很流行。

 
廚房機器可能在某些方面都不是最好的,但是它們功率更大的電動機(600瓦以上)可以很好地處理大多數工作,並且它們提供了一個高速連接點,使混合等任務成為可能。儘管許多立式攪拌機還提供在廚房中執行其他任務的附件,但它們是最重要的攪拌機。廚房機器是專門為其他配件供電的。我們嘗試了兩台廚房機器,看看它們在什麼地方出類拔萃,哪些地方不足。
 
瑞典廚房設備的重型廚房機器,前身是廚房助手,在歐洲和美國都有一定的追隨者。家庭廚師特別讚揚它具有揉捏大量麵包的能力,因為它能夠輕鬆揉成大批麵包, 7升碗和一個附帶的刮刀。該設計是一個思維嚴重分歧的示例:不是將頂部安裝的混合頭掉入碗中,而是將附件懸掛在高大的固定軸上。所述碗旋轉時,通過在所述基座的600W電機驅動。要使用大多數堅固耐用的附件(例如絞肉機,蔬菜切片機,攪拌機,柑橘壓榨機,刨絲器,粗濾器或穀物粉碎機),必須將機器側放。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