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美容醫學是一個廣闊的領域。如果您想獲得專業化的機會,那麼有很多機會。顴骨削骨醫生和護士通常會通過完成一般醫學學位課程,然後進一步專注於皮膚病學,普通科,整形,削骨,面部整形和口腔頜面外科等學科來獲得核心技能。此外,他們還可以參加有關BOTOX培訓,激光手術,皮膚填充,化學換膚和非手術性瘦臉,除皺,美體療法等身體治療以及其他類型的美容醫學治療的課程。此外,持牌和註冊牙醫還可以接受美容牙科方面的其他培訓,這些培訓的重點是增強人的外觀的牙科工作。牙科手術通常根據目的和使用的技術進行分類。



註冊護士可以接受其他培訓,以護理接受整容手術或重建手術的患者。旨在進入美容醫學領域的護士沒有專門的學位。但是,在知名的美容培訓機構修讀額外的課程會為他們提供更多有關這些程序的知識。美容護理從業人員應該是註冊護士,並且他/她應該已經完成了本科護理課程。完成公認的培訓計劃可使持照護士對患者進行美容治療。有關資格標準和課程的更多信息,您還可以聯繫美容培訓機構以取得清晰的想法。

美容手術的日漸流行吸引了眾多思想家的批評,他們認為企業僅僅是獲得利潤的一種手段。本文闡明了圍繞美學手術的倫理困境,以便確定這種形式的手術干預是否對患者真正有益。

研究強調了許多誘因,說服了男人和女人選擇審美程序。除了提高生活質量外,這些程序背後的主要動力是滿足自己的審美意識。對於醫生和外科醫生來說,這些程序是符合倫理要求的程序,旨在滿足患者的需求,其次為患者提供一種可以解決某些心理問題的媒介。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