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台中搬家對於一個人的生活來說可能是一個非常緊張的時期,尤其是如果他或她沒有僱用適當的幫助來搬家的時候。鋼琴的移動可能會特別有壓力,因為移動器需要具備專門的知識和技能才能安全地移動鋼琴。自助搬家在本文中,我概述了一些有關鋼琴移動的常見問題,以幫助您理解鋼琴移動涉及的內容,自助搬家並為您提供選擇正確的移動器的信息。在本文的結尾,我列出了一些可以幫助您選擇鋼琴搬家的問題,以及為使搬家為搬家作充分準備而應該準備的信息。

你們中的許多人可能想知道為什麼您需要聘請專業的鋼琴搬家公司來搬鋼琴,而不是使用搬家剩餘物的家庭搬家公司。僱用專業鋼琴演奏家的主要原因是,許多家用鋼琴演奏者沒有適當的培訓或設備來適當地移動鋼琴。

立式鋼琴的平均重量在400到900磅之間。三角鋼琴的重量在650到1300磅之間。鋼琴的價值可能從幾百美元到500,000美元不等,這取決於鋼琴的製造,型號,使用年限和狀況。大部分鋼琴演奏都涉及將樂器移過狹窄的空間,例如小門框或樓梯。在某些情況下,可能需要拆除鋼琴才能將其帶出您的房子。使用經驗豐富的專業鋼琴演奏者將極大地降低損壞樂器和房屋的風險。

作為鋼琴搬家公司,我遇到過很多情況,客戶都僱用了家用鋼琴搬家公司來搬鋼琴,並且不得不緊急打電話給我們,因為家庭搬家公司無法將鋼琴帶出他或她的家。在其他情況下,我收到了一些客戶的電話,這些客戶因為價格低得多而僱用了不可靠的鋼琴搬運工,並且不得不與我們一起預訂緊急搬運工,因為該鋼琴搬運工沒有露面來搬運他們的鋼琴或打電話解釋為什麼他們不在那裡。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