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碧潭風景區”位於台北地鐵新店站附近。作為新店河的一部分,因水清澈,水流平緩,開口寬敞而被稱為“碧潭”(字面清澈的水湖)。除了緩緩的山坡,美麗的山脈以及適合情侶和家庭旅行的起伏的自行車道,這座歷史悠久的吊橋也是風景區的地標。





在橋上,可以看到“碧潭風景區”的整個河岸景觀。在下面,遊客可以乘坐水上自行車(又名天鵝船)在湖中衝浪,租一輛自行車探索沿湖邊單車道的美麗景色,或漫步在浪漫而異國情調的“河邊市場”上,與丘比特裝置藝術和有趣的3D繪畫。遊客可以在湖邊租用天鵝船在湖上沖浪,但別忘了穿救生衣!每小時租金為每兩座天鵝NT$ 150,每座四座天鵝NT $ 125。訪客需要為救生衣支付100新台幣的可退還押金。


碧潭美食是台灣八大著名景點之一,毗鄰捷運新店站,碧潭美食是人們放鬆身心和享受週末的好地方。 新店河從淡水河分支出來,蜿蜒流過碧潭地區。溪流兩岸都有梯田,池塘和沙洲。該地區適合劃獨木舟,釣魚,燒烤,划船和探索自然。 該湖陡峭的懸崖和海藍寶石的海水使其成為新店的風景區之一。綠湖懸索橋於2000年進行了翻新並重新開放,供公眾使用。東海岸的公園內設有小徑和觀景台。漂浮在湖上的一條船上,綠色的群山倒影創造出精美絕倫的景色。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