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水淨化是一個通常被誤解的術語,這意味著從水中去除不需要或不健康的東西,有時也被稱為“消毒”水。它基本上是在處理水以去除細菌和潛在的病毒,並使其可以安全飲用。這是生產自來水或飲用水的過程。此時添加了氯和氟化物等化學物質。氟化物對牙齒有益,但氯對您有益?儘管它在消毒水方面做得很好,但我們不需要喝水!
 
水淨化是一個經常使用的術語,尤其是在美國,但是只是讓您更加困惑……“純”水實際上是指去除了所有物質的水,甚至包括鎂和鈣等優質礦物質。您的身體需要這些才能正常運作。那麼,有什麼更好的選擇呢?…水過濾,水過濾是一種用於去除和減少水中雜質的方法。
 
優質的宮黛 GUNG DAI GD-800 GD800櫥下觸控式雙溫熱飲機/飲水機就像篩子一樣,可以從水中去除多餘的顆粒,但保留所有重要的鹽和礦物質。這種過濾方法有時也稱為“吸附法”。這就是使用物質(通常是碳)的地方,以使水中的污染物粘附到碳中的孔中。所有濾水系統都將水過濾三遍,然後才進入您的嘴裡,因此,良好的水過濾系統可以清除所有有害物質,例如氯,污垢,灰塵,鐵鏽和賈第蟲和隱孢子蟲等囊腫,但要保留所有重要的鹽和礦物質,以使我們保持健康。
 
廚房工作台上的宮黛 GUNG DAI GD-800 GD800櫥下觸控式雙溫熱飲機/飲水機壺是其最簡單形式之一的宮黛 GUNG DAI GD-800 GD800櫥下觸控式雙溫熱飲機/飲水機,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它消除了很多不好的東西,但並沒有濾除賈第蟲和隱孢子蟲等囊腫。因此,您將永遠裝滿那隻水罐,並且可能僅將其用於飲用。洗蔬菜或用淨水器過濾水做飯怎麼樣?還是使用過濾水使咖啡和茶的味道更好?甚至將它用於雞尾酒或昂貴的蘇格蘭威士忌中的冰塊?那隻小水罐將非常用力,不久之後便要一次又一次地更換過濾器,或者更糟的是忘記更換過濾器,您又會回到喝普通的老自來水了!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