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許多律師會相信,擁有非傳統的免費法律諮詢辦公空間可以消除工作人員之間的日常互動和聯網,但是這些律師從未涉足新的非傳統免費法律諮詢。其中許多所說的“非傳統”辦公室擁有比其他任何傳統法律辦公室更多的資產。需要您即將進行的審判的專家嗎?去和辦公室裡有空位的治療師談談。需要有人為您的客戶宣傳PR嗎?沿著大廳輕快地走到您的“非傳統辦公室”內的一家公關公司。沒有得到足夠的潛在客戶?與您辦公室旁邊的廣告代理商達成協議。可能性列表無窮無盡,您在虛擬辦公室空間內的資源是無限的。

我們當前的經濟衰退每天都在損害前所未有的職業。旅行社,股票經紀人,圖書館員;我們曾經指望的所有人,但再也負擔不起他們的費用。如果我們負擔不起他們怎麼辦?我們使用在家中擁有的技術工具來獲得與該專業人士相同的信息,這些信息可以幫助我們獲得所需的費用。隨著每天收入的減少以及互聯網在該處可以找到的信息不斷擴展,許多潛在客戶深信他們有能力成為自己的律師以節省一些錢。如果您作為律師可以找到一種成為互聯網的方式,換句話說,就是效率極高且成本低廉,而且還可以將您已經無可挑剔的經驗和個人互動記錄帶到桌面上,

曾經被認為是禁忌的大量概念在當今時代很普遍。就像從計算機上的打字到文字處理的轉變一樣,虛擬辦公室空間的使用也將從“非傳統”轉變為“傳統”,並且對於所有相關方來說,這都是明智的選擇。您是否想在其他律師追趕並試圖趕上新潮流之前領先一步,擁有穩定的客戶群?任何律師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與時俱進,並研究您的選擇。

https://www.chascord.com/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