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作為患有嚴重疾病的朋友或家人的照料者,您可以代表他或她申請社會保障殘疾福利。可以通過社會保障署(SSA)的一項或多項殘疾計劃獲得福利。一旦獲得批准,您的家庭成員或朋友將獲得任何應得的福利,以及每月的殘障津貼,以支付日常生活費用,醫療費用和其他費用。


申請外勞條件殘疾包括補充安全收入(SSI)和社會安全殘疾保險(SSDI)。如果您所申請的人以前曾受僱,繳納了社會保障稅,並且有最近的工作經歷(最近10年以內),則他或她很可能有資格獲得SSDI。這是許多患有進行性疾病或成人疾病的人的資格,例如患有帕金森氏病或早發性ALS的人。您的朋友或家人可以根據其經濟狀況,生活狀況和其他因素獲得SSI福利。SSI是基於需求的,除了個人信息和病歷外,還需要審查財務細節。https://www.88life.com.tw/article-serviceitems.html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