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花蓮租車租金的一種方式可能會產生高昂的費用,因此請盡量避免。如果不是,請確定這些費用對您而言是否值得,或者是否存在其他方法。無論您決定退還哪個租車站,都必須在距租車站幾英里或幾公里的範圍內,用滿滿的油箱將其歸還。如果您不這樣做,那麼汽車租賃站將向您收取其加油率,而這通常比您自己完成的費用高出幾倍。

在領取租車時離開租車站之前,請確保所有損壞已在租車協議中說明。如果您離開時留下未記錄的損壞,當您將車輛退還給租車公司時,他們可能會讓您負責維修。同樣,請確保離開時汽油箱已滿,因為一旦離開,您有責任為汽油箱加油,即使您不使用燃油也是如此。

離開之前,請仔細閱讀您的租賃合同。一些公司對您可以或不能駕駛的地方有里程限製或其他限制。熟悉合同中的所有內容。如果您需要額外的里程,則可以以比原價退回的里程低的價格購買里程。

確保獲得適合您的保險。一些私人保險公司為租車和卡車提供保險,但它們可能有不同的保單,免賠額或其他規定。所有的租賃公司都提供自己的保險單,這些保險單通常沒有免賠額,並且在發生事故時幾乎沒有麻煩。

https://www.tc.car105.com.tw/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