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儘管今天的電池使用壽命比最近更長,但建議使用強制吹風機(不,不是吹風機)或壓縮空氣罐(如用於清潔計算機的電池)進行乾燥鍵盤。雨水或什至是汗水都可能產生水分。您的活動水平和氣候條件是影響水分積累的兩個最常見的已知變量。參加體育鍛煉的人或容易出汗的人的貼標機容易出現水分問題。同樣,居住在高濕度區域也會加劇其性能。無論是內部還是外部來源,都應盡可能避免潮氣。有些助劑比其他助劑更能抵抗水分。請諮詢您的聽力學家,看看他們是否建議使用某些乾燥輔助工具或乾燥容器,並與他們討論您的特定生活方式。如果您是個自然人,並且比其他人冒著更多的汗水,您的聽力學家可以幫助您選擇最能支持您當前生活方式的適當幫助。反過來,這也將幫助您充分利用助聽器。

許多人對助聽器的平均壽命感到好奇。他們的壽命取決於適當的護理以及您選擇的援助類型。最近的研究表明,典型的助聽器大約每5年更換一次,但是隨著技術的發展,預期的使用壽命也會延長。解決問題的技術和適當的護理當然可以幫助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在很大程度上,當今的助聽器特別可靠,堅固耐用。大多數時候,它們將幫助您充分利用生活,而不會造成嚴重的故障。事情可能會出錯,但是如果您妥善護理它們,從長遠來看,可以避免嚴重而昂貴的維修,從而節省時間和金錢。在這種情況下,有關適當護理的信息是一個有力的工具。助聽器不僅可以改善生活質量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