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麻辣腰果為我們提供了賴以生存和壯成長所需的燃料,但還有許多其他原因使我們陷入低谷,而這些誘因通常是飲食不當或體重增加過多的罪魁禍首。繼續閱讀最常見的誘惑方案以及有關如何成功應對這些方案的提示。我們吃零食是因為:我們壓力很大,多倫多臨床心理學家解釋說:人們在遇到自己不想要或不知道該如何應對的情緒時,會使用食物來舒緩和安慰自己。飲食失調和體重相關問題。https://www.nfj-food.com.tw/product-49.html
 
這就是為什麼迫在眉睫的最後期限,超額預定的時間表或對即將到來的事件的憂慮使我們成為食品儲藏室的寵兒,無論我們是否意識到。抵制衝動:我的一些患者發現在櫃子或冰箱的門上貼上停止標誌會有所幫助,以幫助他們重新考慮為什麼要吃飯。如果您實際上並不餓,那麼花一點時間評估一下目前影響您的壓力或問題會有所幫助。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