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全自動咖啡機有一個1.8升的大水箱,所以你不需要經常補充它。當你喜歡連續製作多杯咖啡時,這很有用。使用隨附的不銹鋼牛奶罐,您可以在準備卡布奇諾咖啡或拿鐵瑪奇朵時使用蒸汽管泡沫牛奶。您可以將杯子放在咖啡機的頂部。由於加熱板,咖啡一到杯子就不會冷卻。這可確保您始終在適當的溫度下飲用濃縮咖啡。濃縮咖啡機具有內置篡改功能,因此您可以隨時使用。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節濃縮咖啡的溫度。通過調節水溫,您還可以確定咖啡不會燃燒,因此可以保持咖啡豆的香氣。在活塞中加入新鮮磨碎的咖啡,或在匆忙時使用咖啡包。濃縮咖啡機頂部有一個熱板。這將預熱您的杯子,確保您的咖啡杯保持更長時間的熱量。一個強大的濃縮咖啡加上一層厚厚的牛奶泡沫,用蒸汽管將牛奶泡起來。當您必須對機器進行除垢時,您將收到通知。這非常方便,因為您不必自己跟踪。https://www.yapucafe.tw/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