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在追求更健康生活的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重營養補充品的選擇,希望以天然、健康的方式提升整體健康。尤其對於素食者及注重自然健康的人來說,選擇適合的補充品變得尤為重要。在眾多的選擇中,蕎麥D3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消費者追逐的焦點。
發現自然之寶蕎麥D3素食者的天然營養之選


蕎麥D3的特點:
Cultavit®蕎麥D3補充品獨樹一幟,其特點使其成為自然營養的極佳來源。首先,它是由100%蕎麥粉末製成,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避免了腸胃負擔、反胃、噁心等副作用。其次,Cultavit®為一般天然食品,非食品添加物,不須查驗登記,省去了繁瑣的程序,方便快捷。對於素食者而言,Cultavit®蕎麥D3是難得的素食維生素D3,臨床實驗顯示其吸收率優於D2,為素食者提供了全新的營養選擇。而且,蕎麥屬於「蓼科」,非過敏原,適合各類需求的消費者。此外,相較於化學合成維生素,Cultavit®的蕎麥D3具有較高的生物利用率,確保了營養的充分吸收。

製程及品質保證:
Cultavit®的製程經過多次試驗測試,調配出蕎麥萌芽所需的完整營養液比例,並精準控制環境溫、溼度,於植株營養高峰期採收最後製成富含維生素之天然保健原料。此產品擁有3年的效期,並由奧地利製造,擁有SGS有機認證、KOSHER、IFS食品安全認證,保證了產品的優質。

蕎麥D3的營養價值:
蕎麥D3不僅擁有蕎麥的天然特性,更富含維生素D3,對於骨骼、免疫系統等方面有著重要的作用。選擇蕎麥D3作為營養補充品,不僅滿足了維生素需求,還能享受自然的恩惠。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Cultavit®蕎麥D3的使用方法與劑量建議,並提醒特定人群在使用前應注意的事項,確保每位消費者都能充分享受補充品帶來的益處。


Cultavit®蕎麥D3,將自然之寶帶到你的生活中。選擇天然、健康的營養補充品,迎接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

發現自然之寶 ─ Cultavit®蕎麥D3,天然無添加的營養力

在健康日益成為現代人生活的重要關鍵時,我們越來越注重自身的營養需求,並追求天然、無添加的營養補充品。Cultavit®蕎麥D3補充品以其獨特的特點成為消費者的矚目之處,讓我們一同探討它的特色及優勢。

100%蕎麥粉末,天然無添加:
Cultavit®以100%蕎麥粉末製成,絕不添加任何人工成分,確保純天然的營養。這不僅避免了可能的腸胃負擔,更讓消費者安心享受天然的營養力。每一口都是來自大自然的恩惠。

不須查驗登記,方便快捷:
作為一般天然食品,Cultavit®蕎麥D3無需繁複的查驗登記程序,省去了消費者不必要的時間及心力。方便快捷的特點,讓你更輕鬆地將健康融入日常生活。

素食者的理想選擇,植物性D3吸收率優於動物性D3:
Cultavit®蕎麥D3獨樹一格,是素食者的理想選擇。臨床實驗顯示,植物性D3的吸收率優於動物性D3,為素食者提供了更佳的營養攝取方式。讓每位注重天然、植物性營養的你都能充分滿足需求。

非過敏原,適合各類需求的消費者:
蕎麥屬於「蓼科」,非過敏原,不須標註過敏原訊息,適合各類需求的消費者食用。無論你是對特定成分敏感還是有其他特殊需求,Cultavit®都是你安心的選擇。

高生物利用率,確保營養充分吸收:
相較於化學合成維生素,Cultavit®的蕎麥D3具有更高的生物利用率。這意味著你的身體更容易吸收其中的營養,確保每一滴營養都充分利用,讓你的健康保駕護航。


Cultavit®蕎麥D3,不僅是一款補充品,更是大自然的禮物。選擇它,選擇天然、無添加的營養力,為你的健康保駕護航。讓Cultavit®蕎麥D3成為你健康生活的得力助手。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