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首先,你需要得到一個誠實的評價。就像去看醫生治療一樣,獲得第二甚至第三意見是明智的。知識就是力量,你永遠不會擁有太多的屏東當舖信息。您希望獲得盡可能準確的借錢估值。

一旦您知道您的鑽石的真正價值,您可能想嘗試自己出售它。

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您可以先聯繫朋友和家人。如果您運氣不好,您可以嘗試其中一家在線拍賣行。像這樣的屏東當舖網站是尋找感興趣的買家的好方法。您可以通過制定反映評估價值的底價來保護自己。這樣,如果借錢屏東當舖拍賣沒有引起很多興趣,您就不會失敗。其他網站在美國幾乎每個主要城市都提供免費借錢分類廣告。新北房屋借錢

你必須絕對避免的一件事是借錢當舖。儘管您可以立即獲得屏東當舖資金,但您可能只會看到其真實價值的 10% 左右。剩下的所有利潤都歸典當經紀人所有,他們很樂意將其從您手中拿走。

如果您的鑽石具有相當大的價值,或者俱有一定的歷史意義,您可能應該考慮通過主要的拍賣行之一出售它。像蘇富比和佳士得這樣的大牌拍賣商會從您那裡收取可觀的佣金,但好處是他們的如果您的鑽石很重要,買家將願意支付高價。您最後的選擇是將您的寶石賣給珠寶店。屏東當舖始終選擇信譽良好且已開展業務多年的供應商。不擇手段的珠寶商有許多借錢技術可能會讓您嚴重自掏腰包。一個常見的騙局是在您不注意時將您的借錢鑽石換成價值較低的鑽石。永遠不要讓您的屏東當舖鑽石離開您的典當業網站,哪怕是一秒鐘!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