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嗯,是。他們可能沒有故意撒謊


但只需要一個初步的謊言或科學誤解就可以產生一個完整的神話。在我們本來非常虔誠的社會中,關於情趣用品和手淫的許多神話都得到了發展。今天我們簽出了10個您可以放心解散的郵件。女孩不自慰-對不起,事實並非如此!調查結果各不相同,但通常約有90%的男性和60%的女性承認一生中有手淫。

手淫會影響您的心理機能

實際上有一些偽科學的知識分子可以改變邏輯,並使用大量大詞來重新散佈一個不正確的古老神話。手淫不會使您發瘋,也不會對您的心理功能產生負面影響……除了可能在之後的5分鐘內,因為您流向大腦的血液會重新建立!手淫會使男人精子耗盡-在整個生殖年中,男人將繼續產生與其遺傳極限所設定的一樣多的精子。過度使用情趣用品意味著您無法以其他任何方式達到性高潮-婦女經常擔心,如果過度使用振動器或其他情趣用品,她們將無法擺脫這種情況。這種擔心沒有生理基礎-如果發生,原因可能是心理上的。

人際關係中的人不/不應該手淫-這取決於每對夫婦的個人決定

再次,這並不傷害任何人...凱洛格斯玉米片將幫助我停止手淫-他們的配方就是這樣做!不幸的是,世界上所有的獨身意圖都無法使普通食物改變您對性或單人遊戲的興趣。幸運的是,約翰·哈維·凱洛格的醫學知識完全是虛構的。手淫導致人們犯下性犯罪-嘆息。根本不是真的。在健康的,適應社會的,非犯罪的社會成員中,手淫的流行程度與性犯罪者一樣。女孩只在關係中使用振動器,因為男孩無法讓她們來。女孩在關係中出於各種不同原因而使用振動器。最常提及的一種是速度-使用振動比馬拉鬆比賽更快,更輕鬆!任何時候都沒有不足的暗示。情趣用品容易上癮-生活中的許多事物都有可能引起上癮……但是許多人偶爾會飲酒,玩小遊戲,甚至抽煙而不會上癮。振動器和成人玩具也是如此。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