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如果您準備搬家並擔心安全搬家用品

人們有時會低估回頭車所需的包裝數量,但正確包裝個人物品很重要。我從事搬家業務已有多年了,作為領班和司機親自搬家了數百個家庭,然後作為搬家公司的所有人又搬了數千個,既在本地搬家又在州際搬家。我正在教我的搬家工人最好和最有效的方式來處理和包裝家具,用毯子包裹,板條箱包裝,裝箱,隨便你怎麼說。

如何為大大小小的搬家包裝家具
台中搬家與我在其他文章中看到的某些陳述相反搬運工確實關心您的貨物,在大多數情況下,領班由個人負責為您賠償損失,搬家還知道,如果發生損壞,他們不太可能得到任何提示。同時,搬家工人對您的財物沒有任何情感依戀,並將對您來說寶貴的物品當作其他物品對待。他們的主要目標是確保貨物不破裂且易於裝載。因此,重要的是要安排需要特別照顧的領班。不要期望搬家者以您看到的方式看到您的家庭用品。

推動者根本沒有時間考慮每件商品的精緻程度
例如,如果僅將瓶子放在側面,則帶有異國情調的沙子的瓶子會被毀壞,甚至會被顏色分層甚至經過特殊設計。搬運工將確保包裝瓶子是安全的,但他們可能沒有意識到瓶子內的沙子層沒有固定,並且可能因卡車振動而混入醜陋的一團糟。的確,大多數損壞是在搬運,裝卸時發生的,但如果搬家者(或您本人)未正確裝載卡車,也確實會在運輸過程中損壞某些物品。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