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服務專線 :




受台灣新的更嚴格的cnc車床加工氣味/味道限制的刺激
最近發起了一系列新的無塵室嚴格測試,其中我們的無塵室工業工程材料在水中浸泡了數天。這些新測試極大地誇大了任何潛在的現實條件,但是在徹底浸泡之後對水進行測試時,這些測試實際上消除了客戶對我們的產品影響其飲用水的味道或氣味的方式的任何擔憂。

廢水處理的正確材料
與飲用水應用一樣,工業工程製造商的柔韌性和量身定制的化合物的能力是該零件供應商組成的基本要素。當您要處理各種潛在的腐蝕性化學物質和氣候條件時,一種化合物絕對不能滿足所有要求。

對於初學者而言
不同的材料更適合某些應用:氯丁工業工程非常適合在石油環境中使用,矽樹脂可以承受極高的溫度和寒冷,工業材料是典型的水和陽光環境的正確起點等。






但是在很多情況下,這只是選擇過程的第一步。
通常,cnc車床加工應用程序需要定制的工程和模製解決方案。在台灣,我們的工程師從項目開始就參與其中。例如,我們的一家曝氣設備客戶需要新配製的廢水隔膜,因為他們現有的隔膜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收縮。

像這樣的標准在工業工程零件採購方面的含義
與不斷測試,調整和改進其工藝和材料以滿足最新規格的工業工程製造商合作至關重要。這就是為什麼定制工業工程成型解決方案與現成的工業工程產品不同的原因所在。當您與.台灣等公司合作時,您可以放心地找到完全符合您的應用,預算且經過精心設計以符合最新的環境標準的解決方案。在台灣,我們可以不斷調整固化系統,調整配方,更改成型工藝,並努力消除飲用水中的任何殘留物質。
回到頂部